close

IMG_1887

前周在北埔冷泉拍螢抓龜的那次,

同時台北攝友討論準備到獅潭老家附近拍螢蟲。

 

IMG_1892

一整個驁訝與驚喜到不行,竟然我們老家也有螢蟲可拍。

以前堂弟和我說,我都半信半疑,結果竟然是真的喔!

 

IMG_1893

上周沒跟台北攝友一起回家拍,

看見他們拍回來的,心想這周回去肯定也要試試!

 

IMG_1895

周六下午先去探路,在台北攝友的拍點資訊支援下,

在離家不遠約5分鐘的偏僻產業道路上...我找到拍螢點。

 

IMG_1898

探路回來開始招兵買馬,終於有二位朋友願意南下陪我一起拍。

最開心的是大姐,因為她可以不用勉為其難的陪我做這無聊事。呵呵!

 

IMG_1901

螢光點點將偏僻的產業道路,妝點的繽紛美麗。

尤其我還準備了兩台相機準備拍綠精靈..想至此.

還真為自己的蠢行為,天真浪漫給笑翻了!

因為追著螢跑根本無暇顧及另外一台!哈哈哈!

雖然不是大爆發,還要追著螢蟲跑.......

但~開心第一次在老家拍到美麗浪漫的螢火蟲!

 

曾經家門前,就可看見螢光點點、閃閃發亮,記得當時年紀小............

今年夏夜來臨之初,在獅潭老家賞拍到綠色小精靈,心情特別愉悅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