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水紫藤咖啡園1

有3個月之久沒和同學們一起外拍了~

看著他們總選在平常日遠征...出遊及拍照,就好生羨慕!

 

淡水紫藤咖啡園2

清明連假北上前,收到蘋姐邀約隔天(4/6)淡水紫藤.緣道觀音寺.老梅.夕彩拍攝行程。

這些點都是想來卻未曾到過的地方,就這麼剛好順了我的意!

豈不快哉!

 

淡水紫藤咖啡園3

一早出門,趕在園區八點開門前先抵,為避開擁擠的人潮。

 

淡水紫藤咖啡園4

來過幾次的遊客,便在等待開門前嘟嚷著...

『花況不佳...上星期來或上上星期來比較美啦』

 

淡水紫藤咖啡園5

差點就因此..放棄這個點而往下站前進。

大伙猶豫了一會,還是決定入內拍拍。

即來之,則拍之!

 

淡水紫藤咖啡園6

花況並沒有想像的差,

反到是...我見過最美的紫藤園....(個人感覺,但來過的..都說花謝了.呵!)

真是令人喜出望外。

 

淡水紫藤咖啡園8

只是不一會兒就擠滿了賞花拍照的遊客,

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園區,此刻就顯得擁擠些。

 

淡水紫藤咖啡園7

蘋姐帶了些人偶搭配,讓紫藤在視覺上有不同的變化! 

 

淡水紫藤咖啡園9

模糊了焦點...這是拍紫藤還是......嘻嘻!

 

淡水紫藤咖啡園10

 

淡水紫藤咖啡園11

巧遇“阿楞”,就借拍了幾張。

見這位攝影朋友願意熱情分享....

我就大膽的詢問....

『我看很多人都會帶兩隻阿楞出門,怎麼你只有一隻嗎?』

『有啦...還有一隻比較小,沒拿出來』



淡水紫藤咖啡園12

就這樣我又慫恿他拿出來借拍,

才有...『大楞小楞手牽手一同賞花趣!』

 

淡水紫藤咖啡園13

 

淡水紫藤咖啡園14

 

淡水紫藤咖啡園17

也才有....『頭頂上的風景真是美,你是我兄弟!』

 

淡水紫藤咖啡園16

 

淡水紫藤咖啡園18 

這片紫藤園很美,且花也長得不高,垂手可得!

回來後發現,顧著拍人偶,卻沒有拍出可以代表紫藤咖啡園的大景,很是可惜!

明年想再來一次,一定改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