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粗坑桐花1

那日和好友蓉蓉相約小粗坑古道拍桐花,

不知是來得太早亦是太晚...

感覺拍起花來就是不帶勁。

 

小粗坑桐花2

 

小粗坑桐花3

也想起初學攝影那年....

和同學們從早追桐花...晚追螢火蟲的回憶!

 

小粗坑桐花4

那年的體力要比現在強得多了,

年紀漸長體力真是一年不如一年呀!

 

小粗坑桐花5

 

小粗坑桐花6

 

小粗坑桐花7

沒有走完全程就往回頭走,

它其實也是健行路線的不錯選擇!

 

小粗坑桐花10

 

甘家堡桐花1

吃過中餐後續往甘家堡桐花林拍拍,

對於粗線條的我....就是拍不出桐花柔美姿態。

 

甘家堡桐花2

 

甘家堡桐花3

 

甘家堡桐花4

六寮古道桐花1

昨天(5/3)二訪六寮古道拍螢火蟲,

傅大哥.蘋姐特地帶我來“補考”的,

因為初訪(4/19)拍螢火蟲“失敗”。

 

六寮古道桐花2

獅頭山的六寮古道是除了新竹內灣以外,

最熱門的賞螢勝地。

 

六寮古道桐花3

桐花季節....步道上...小溪邊盡是落花片片。

好友蓉蓉送了兩隻可愛的阿楞...真是感謝呀!

這時就派上用場了,隨性拍拍!

 

六寮古道桐花4

 

六寮古道桐花5

天黑之前將拍螢火蟲的構圖設定好。

 

六寮古道桐花6

以為只有我們幾個人...

不一會兒,巧遇班主任帶了20幾位學員外拍。

哇!陣仗之大...於是多了幾個娃娃的陪襯。

 

六寮古道桐花7

嗯....對!這次補考還是“大失敗”!

辜負了傅大哥.蘋姐帶我來“雪恥”的美意,

也謝謝Amy幫我揹腳架.揹水,真是感恩!

初訪時螢光點點,下山的的螢光大道.....整個浪漫的氛圍~

光看就覺得很享受,難忘的那一夜。

相較於這次的螢蟲變得稀疏.....

連視覺上的享受就沒了說...差很大呀! 

。。。。。。。。。。。。。。。。。。。。。。。。。。。。。。。。。。。。。。。。。。。。。。。。。。 

每次出門大家考量的都是我的體力狀況.....

而我也很擔心會拖累大家,對大家真的非常不好意思...

給自己下個目標,一定要慢慢的把體力練好,

這樣才能有拍不完的美景。

好吧!合歡山是今年的計劃!(小小的心願)

一定要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