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美濕地夕彩1

第二次造訪高美濕地,老天爺依舊不賞臉。

以清淡的清粥小菜歡迎我們的到來!

 

高美濕地夕彩2

 

高美濕地夕彩3

上一個點結束的太晚,就這樣一路趕一路塞..然後抵達。

 

高美濕地夕彩4

 

高美濕地夕彩5

因著前一天下班後趕赴巴陵大橋拍銀河抓龜...

才促成第二天的台中半日遊。

 

高美濕地夕彩6

 

高美濕地夕彩7

延續前一天巴陵大橋拍銀河...high翻了的情緒,

繼續第二天的台中行。

 

高美濕地夕彩8

 

高美濕地夕彩9

每一次的促成都是這麼臨時...卻也隨性+自在。

 

高美濕地夕彩10

 

高美濕地夕彩11

每一次出遊...無論有景沒景,

總是帶回滿滿的...美好的...快樂回憶!

 

高美濕地夕彩12

 

高美濕地夕彩13

漸漸的....其實沒拍到好“風景”的那種失落感,

早已被這樣隨性自在的歡樂氛圍所取代。

 

高美濕地夕彩14

 

高美濕地夕彩15

 

高美濕地夕彩16

謝謝總是願意配合我的時間,帶著我上山下海的你們~

我~衷心感謝著!

 

高美濕地夕彩17

 

高美濕地夕彩18

不都說『旅行中最美的風景不是山與水,是那熟悉又溫暖的微笑』

我要說的是....與好友們並肩作戰(拍照)...相互關懷的情誼,也才是我鏡頭下“最美麗的風景”!

 

高美濕地夕彩19

 

高美濕地夕彩20

 

高美濕地夕彩21

 

高美濕地夕彩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